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三中小板公司今起招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1月23日03:11
  ⊙记者 赵旭 雷中校 何静 ○编辑 朱绍勇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起公开招股,12月1日网上申购。

  众生药业(002317)拟发行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众生药业的主要产品为复方血栓通胶囊、众生丸、清热祛湿冲剂三种中成药,本次招股的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上述三大主导产品的技术改造项目、营销网络建设技术改造项目和用于科研技术中心建设技术改造项目。

  久立特材(002318)拟发行4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6000万股。2008年公司各类工业用不锈钢管产量达3.55万吨,居国内同行业第一位。募集资金中的一部分将首先偿还和弥补因先行实施“超超临界电站锅炉关键耐温、耐压件制造项目”和“年产10000吨油气输送用中大口径不锈钢焊接管项目”所使用的银行借款和自有资金,余下资金将继续用于“超超临界电站锅炉关键耐温、耐压件制造项目”、“年产10000吨油气输送用中大口径不锈钢焊接管项目”及投资兴建“年产3000吨镍基合金油井用管项目”。由于公司产品比较高端,因此主营业务收入中受阿根廷和美国不锈钢管“双反”影响甚微,特别是美国对中国不锈钢焊接压力管产品的“双反”调查案件中,公司获得了全国最低的“双反”税率11.63%。

  乐通股份(002319)拟发行25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10000万股。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1.5万吨油墨技术改造项目等项目,预计总投资额1.296亿元。作为国内首家即将在A股市场上市的油墨企业,珠海乐通股份创建于1996年,是国内包装印刷油墨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乐通股份主要采取“以销定产”和“定额储备”相结合的生产模式,采购模式则是“以产定购”,最后的销售环节则采取直接面向客户的销售模式。乐通股份主要终端客户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世界级饮料企业,目前国内生产的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及其系列饮料塑料瓶,其标签所用油墨主要为该公司所提供。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