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乐清市北极星电子有限公司:普通广告受地域限制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3日14:24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乐清市北极星电子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e-9188.com

  企业背景:

  乐清市北极星电子有限公司位于素有“海上名山”“环中绝胜”之美誉的观光旅游、休闲避暑胜地的雁荡山旁。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超声波模具抛光机和工模具修补机及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的企业,为中国模具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艰苦创业和开拓发展十五年,已有标准厂房和办公楼两幢,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在同行业中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产品质量上乘、售后服务优良并具备了相当的生产规模和较强的经济实力。主要产品E-9188系列超声波模具抛光机和工模具修补机及高频感应加热设备已获国家专利。以柳市中国精密模具生产基地为中心,内销网点布及全国各大城市,以改革前言--广州、深圳为窗口,远销东南亚、欧美国家和地区。产品深受用户的一致好评,为此,公司自主研制开发了新一代E-9188系列工模具修补机和超声波模具抛光机及高频感应加热设备,它采用了日本大功率IGBT模块和西门子 EUPEC模块及电脑微处理系统等国际先进技术,使整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大大提高,抛光、修补、高频感应加热功率也成倍的增加,而故障率却大大减少,因此做为超声波抛光、工模具修补、高频感应加热设备,它将是您理想的选择。

  营销背景:

  由于尝试过很多推广方式效果都不是太理想,因为行业的专业性,普通广告费用太大而且有地域或用户的限制。经过了解所以我们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费用低而且用户广。经过一年时间的使用发现搜狗竞价服务一种不错的推广方式,尤其是搜狗推广可以说是性价比高的一种推广,同样的效果,同样的流量,付出的钱却低很多。远远低过我们的预料。外加我们公司网站安装有监测管理软件和专业的销售人员,可以看明显的看到搜狗的效果,网络营销如今成为我公司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

  企业宣传语:

  公司以“质量上乘,用户至上,信誉为本,服务周到”为方针,以“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客满意度100%”为目标,以“免费保修一年,服务永远”为承诺,争取让广大的北极星用户享受到“买‘北极星’放心、用‘北极星’舒心、‘北极星’永远称心的‘三心’服务。”

  北极星人正满怀信心,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力争在模具修补机、模具抛光机及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等系列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方面再创新业绩;为世界模具制造工业再创新功。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