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海斯特金属制品公司:要关注竞价后台和留言板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3日14:58

  企业网站:https://www.jsheist.com

  江苏海斯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以铝材、不锈钢、模具钢,铜合金为主的金属制品龙头企业,是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坐落在长三角最具经济影响的苏州工业园区。

  随着公司不断壮大,本着服务专一的理念,成立了海斯特(特钢)、海斯特(不锈钢)、海斯特(铝业),海斯特(铜业)为“龙头”系列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一流的服务。专门从事各种金属材料的研发营销工作,多年来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与支持。

  今天,海斯特企业在机械加工、模具钢制造等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客户群,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和世界多个国家。公司力求创造最佳业绩,始终以“品质高于一切,信誉赢得客户” 为我们工作永恒的指导思想,“心在品质、心在服务” 为我们信奉的经营理念,“高起点,高质量, 高素质” 为我们的服务宗旨。

  搜索营销技巧:

  通过网络营销让我的企业得到更大的宣传,特别是做了搜狗以后,我的网站浏览量得到了更大的提高.并且电话量也增加了许多。

  要让网络营销变的很有效果,选择关键性的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

  1、 首先要能够一下吸引住潜在客户的眼睛

  2、 其次要让他有那种想点击进去一看究竟的冲动

  3、 还有就是网站的质量度,要网站打开的速度很快,连接到相关的页面,让潜在客户很容易找到他所想看到的东西!

  4、 时常关注自己的后台和留言板,搜狐留言板是一个很好的功能,要记得经常查看,很可能会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海斯特人愿与海内外朋友一起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