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都邦车险百日打假拒赔案值超300万元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09年11月24日10:42

  都邦车险百日打假拒赔案值超300万元

  本报讯 近日,都邦保险在车险理赔百日打假专项整治活动中取得阶段性成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22日,在专项整治活动开展的一个多月时间内,都邦保险全国32家机构已上报拒赔案件235起,拒赔款超过300万元,追回案件77笔,追回赔款70万元,有力地打击了包括恶意扩大损失、编造虚假案件、虚假盗抢案件等假赔案。

  据悉,都邦保险于10月10日在其全国机构发起车险理赔百日打假活动,将持续至2010年1月9日。为推动打假活动的顺利开展,都邦保险在总、分公司分别成立打假小组,并与当地保监局、保险协会以及公安机关通力合作,全力打击假案。据都邦保险理赔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百日打假活动是响应中国保监会打击“三假”工作而启动的,都邦保险在各分公司已经开始建立有效的防假、打假机制,落实方案、明确责任。对于分公司的涉嫌假案直接调配总公司人员核查,特别对重点案件、典型案件均要摸清线索、查清责任,对违纪人员绝不姑息、一查到底。

  “理赔E通”新登场

  都邦创新服务得赞誉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都邦保险江苏分公司获悉,经过半个月的试运行,都邦保险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合作的“理赔E通”手机项目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目前,江苏全省共有95台“理赔E通”手机终端投入使用,“理赔E通”手机在加强查勘人员管理、提高理赔派工实效与服务效率、有效加强案件管控等方面的优势正日益显现出来。

  据悉,“理赔E通”项目主要是通过与中国电信定制的派工平台向每部定制的“手机终端”发送查勘任务,对案件的处理进程进行实时监控,大大提高了理赔人员工作效率和工作准确度,进而提高了对客户的服务水平,节省了车险客户的等待时间。(铁 牛)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