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布局昆明枢纽东航前10月赚2.63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1月24日04:54
  每经记者孙嘉夏发自上海

  东航在昆明打造区域枢纽的计划正逐步实现。

  今年7月、10月,东航云南分公司连续引进2架波音737-700,机队增至39架。11月15日,又一架波音737-700从美国西雅图飞抵昆明,东航云南分公司机队规模也扩充至40架。东航管理层人士曾向记者透露,东航云南分公司将继续引进飞机,将机队规模扩充至50架,并将市场份额提升至约50%。

  “最新的市场份额还没有统计出来,45%的数据是之前统计的结果。”东航云南分公司党办李露荣颇具信心地告诉记者。根据东航云南分公司的数据,今年前10月共实现收入42.71亿元,同比增长14.3%,实现利润2.63亿元,而去年东航云南分公司则深陷亏损的泥潭,全年亏损约8亿元。东航云南分公司盈利主要来自于云南当地迅猛增长的旅游业务以及中国——东盟经贸关系的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