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长沙开福驾校:网络营销就是在行业中快鱼吃慢鱼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4日11:24

  长沙开福驾校 :网络营销就是在行业中“快鱼吃慢鱼”

  企业名称:长沙市开福区驾驶员培训学校 (简称:长沙开福驾校)

  企业网站:www.kaifujx.com

  企业背景:

  长沙市开福区驾驶员培训学校是省、市交通、交警部门核准的长沙市机动车驾驶员专业培训学校,建校已有十五年,湖南省2007—2008年度保护消费者权益示范单位,长沙市驾培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学校位于长沙市芙蓉北路捞刀河,湘江,捞刀河三水交汇处,在这里传统文明与现代时尚并存、华厦文化与世界文化交汇、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互辉映。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我学校针对互联网方面的主要营销模式是搜索营销,像百度,谷歌和搜狗的效果令我校非常满意。尤其搜狗的性价比是最好的,其费用只有百度和谷歌的20%,但是效果却远不止20%。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前三位放置,外加内容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广告推广的平台就增加不少,同时也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免费的博客营销,QQ群发信息,关健词优化都同时做起来,多与一些业务相关的网站友情链接提高网站曝光率。

  3、要多平台营销,推广方面尽量在所有的知名搜索引擎如baidu.com.sogou.com.google.cn上都投放,把握住不同搜索引擎吸引的不同客户群。

  4、关键词选择方面:选择与产品相关的热门关键词,及利用相关词推荐工具选择一部分关键词。

  企业宣传语:

  长沙首家vip贵宾学车

  来开福驾校学车办证;是您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