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温州信尔华不锈钢有限公司:抓住免费网络推广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4日11:29

  网络让生活更美好

  企业名称:温州信尔华不锈钢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51tube.com

  企业背景: 在温州全民做老板的敢为人先的勇气中诞生, 在新世纪民营企业做精做强的理念中成长,在信息化网络化的今天依靠网络,加盟搜狗,是我们信尔华人最新的思路.我公司成立至今,取得了ISO9001:2000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和全球22个国家,香港台湾两地也有合作。

  营销背景:

  由于所处行业属于化工和建筑,以及地区的广阔性(世界各地),网上推广为我们走的更远成为可能。在最开始的时候(上世纪90年代),我公司都是通过行业杂志和行业报纸做广告,而随着网络的爆炸式发展,杂志报纸的费用巨高,效果忒差。因此我们跟上时代潮流,毅然选择了网络,即时通讯、电子商务、行业网站、博客搜索。所有这些经过比较我公司销售人员一致认为搜狗的效果最好,根据我公司网站后台数据显示:我公司新增加的客户有50%以上都是通过搜狗找到我们的,搜狗的魅力实在让我们为之叹服!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我公司用的比较有效果的有以下几种:搜索营销如搜狗、博客营销、即时通讯、论坛发贴等,但是任何一种都是需要有本行业的经验和业务技巧,要肯干巧干拼命干再加上创意的灵感,千万不要以为我做了推广就可以不管了,要知道搜狗是可以让你获得更多更多的信息和客户,签定合同的工作还的有人去做。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外加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就形成了立体结构营销模式,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关键词选择方面:不选热门关键词,多拓展一些热门关键词的衍生词。

  博客营销:

  平时,我也比较重视博客营销、论坛发帖等多种网络营销方式,来提升公司在网上的品牌知名度,提高网站的浏览量,从而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收录量和搜索营销效果。

  “我们公司员工都有自己的博客,因为每个博客都是公司的一个网上宣传窗口。”这样的免费推广方式,同样能为公司网站带来不少的流量。平时我们也会经常跟踪和掌握国内最新的网络营销方法。

  门户广告投放:

  伴随着一些大型的活动,我们会在国内的一些大型门户网站投放硬广告。比如网易,搜狐,新浪等。

  企业宣传语:

  经典之钢管,还看信尔华!

  信尔华不锈钢,诚信涌动,连通世界!

  不锈钢管,还是信尔华好!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