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学之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结合三大引擎做推广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4日15:15

  企业名称:学之源(厦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市思明区学之源教育培训中心

  企业网站:www.xzyok.com

  企业背景:

  学之源(厦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学之源)位于福建厦门市思明区筹建于2003年,2004年8月正式运作。自2004年成立以来,不断地从国外引进先进的婴幼儿智力开发的理念。并与多所知名大学、科研院校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在海内外拥有雄厚的研究力量和技术资源。

  2005年出版的《满分英语单词速记法》系列丛书,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家长的欢迎,同时受到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地教育专家的一致好评。至今仍是最好的一套侧重儿童英语学习的早期教育权威教科书。2006年研发的《儿童右脑开发训练营》项目,同样也受到了家长、小朋友以及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和老师的高度评价,并于2007年末成功完成对学之源《儿童右脑开发训练营》2008版的全新改版升级,即儿童右脑开发升级精华《右脑开发宝典》。2009年,公司成功研发出版了《学习考试秘笈》,这套教材系统讲解了学习记忆的原理、方法以及在各科学习中的应用,书中详细介绍了八种学习方法,与具体实例相结合,能迅速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记忆水平。

  公司始终坚持不断地研发与创新,理论联系实际,在厦门市少儿图书馆、巾帼园等地成功开办“儿童右脑开发与识字班”受到广大家长的热烈欢迎,不到一年时间,接受培训儿童多达2000名以上,培训效果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另外,我司的“英语单词速记”班在厦门市少儿图书馆、厦门市巾帼园、厦门市青少年宫等地开班两年来,共有上万名中小学生受益,受到了广大师生热烈欢迎。公司始终坚持研发与创新,及时接收教学反馈,改进教程。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网络宣传配合电视媒体广告,高品质的用户体验,注意细节,打造完美的天网世界。前期主要是通过电视在全国地区打广告,慢慢的随着时代的脚步的发展,我公司也不断的成长,无意间加入了网络,不可思议的是,网络给我们带来了许多非常多的客户资源,每个月的客户都在增长。所以现在,我公司把宣传的重心放在了网络上。

  网络宣传,在搜索引擎方面,我公司首选百度、搜狗和谷歌,全国中文搜索三甲搜索引擎。结合百度、搜狗和谷歌推广客服的培训,精准投放关键词,专业编写创意描述。让我们可以更好的获取更好更多的有效客户人群;近年来,完美配合百度、搜狗和谷歌搜索引擎,使得我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市场的份额等各方面都有效的提高。很感激搜狐给我们机会在这里一起分享新媒体营销的经验。

  企业宣传语:

  学之源(厦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本着“学之源泉,思字当头”的理念,以严谨的态度,发挥多年来丰富的教研经验的优势,不断地研发创新,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