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安溪县八岩茶叶新媒体企业营销经验分享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4日15:23

  安溪县八岩茶叶新媒体企业营销经验分享

  公司名称: 安溪县八岩茶叶

  公司网址: https://www.bayantea.com/

  企业背景:

  08年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的阴霾还未退潮,整个中国行业的生态链都遭到破坏,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服务行业都受到限制,特别是安溪是中国茶叶的茶都竞争特别激烈,如何让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才是重点。

  福建省安溪县高岩茶厂感德名茶创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现拥有初制厂两处,精制厂一处,安溪铁观音茶叶批发地,拥有绿色有机茶生产基地近三千多亩,设备先进的配送中心一处,目前已拥有全国加盟连锁店五十多家,是一家集茶基地管理,及茶叶、茶食品、茶具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也是一家将逐步成为管理现代化、规模集团化、市场全球化的的大型专业化龙头企业。厂区现拥有二十多位国家级评茶师、评茶员及专业的制茶专家,及雄厚的技术力量,为“高岩”安溪铁观音茶叶品牌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保障。企业采用现代科技与传统加工工艺相结合,使“高岩”牌铁观音特征鲜明,赋予其的观音韵、馥郁的香气,持久的回甘,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眯。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安溪高岩茶厂也正在逐步扩大自己品牌的知名度,力将把“高岩”牌铁观音打造成为安溪铁观音茶叶的主流品牌。公司在2007年通过QS食品认证,荣获2007届中国(福建)铁观音茶王赛茶王“银奖茶王”称号、荣获2008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业博览会茶王赛“金奖茶王"、荣获2008中国铁观音十大最具加盟潜力品牌等多项荣誉。

  新媒体企业营销:

  传统广告模式费用昂贵,而且区域限制,目标客户群不大。网络广告覆盖面广,特别是搜素引擎可以分地区,分时段投放。特别他们的客服服务非常及时,让我们很放心。

  搜索营销技巧:

  搜素引擎推广,选择地区和关键词投放非常重要,针对一些本身地区产品突出的行业,不需投放本地。关键词不选贵的,选择行业词+地区投放,针对性强,目标客户群精准。

  宣传语

  喝茶就喝八岩茶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