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英特宜家集团亮相中国 打造区域购物中心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4日17:52

  搜狐财经讯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24日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包括其总裁泰格纳,中国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丁晖、宜家集团亚太区总裁杜福延在内的公司高层首次和媒体见面。而在此之前,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已经在无锡、北京等地大手笔拿地。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进驻中国,首先带来的是位于无锡市锡山区和北京市大兴区两个大型区域性购物中心项目。按计划,两个项目将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开业。其中,无锡购物中心投资超过3亿美元,北京购物中心投资总额将超过5亿美元(不包含宜家家居)。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未来5年将在中国投资12亿美元。”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总裁泰格纳说。据他介绍,“区域性购物中心”将作为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在中国投资投资项目的定位。此外,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在各地建立的购物中心将以宜家作为平台来建设,但两家公司是完全独立的财务关系。

  “宜家家居非常契合满足家庭需求的经营理念,与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联手,我们将为大众打造另外一个全新的家,为我们的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宜家家居亚太区总裁杜福延说。

  泰格纳指出,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成功的一个重要战略是可持续发展的开发和管理模式,承诺独立开发、管理及运营并长期持有旗下每个投资项目。这样的投资项目不仅得到两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更是对该地区经济、文化发展、就业、税收及吸纳人才等方面带来积极的影响。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成立于2001年,由英特宜家集团和宜家集团共同投资组建(英特宜家占51%股份),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目前,在包括中国在内的14个国家和地区投资运营购物中心。而英特宜家集团与宜家集团两者之间的关系是,英特宜家集团拥有宜家品牌,而宜家集团是英特宜家授权的特许经销商。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213。

责任编辑:祝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