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钢对重组安钢不置可否 安钢受传言刺激昨涨停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1月25日08:17

  昨天,安阳钢铁几度封上涨停。

  本报讯(记者张艳)昨天,因市场传言国内大型央企中钢正在与安钢集团洽谈重组,安钢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安阳钢铁在股市开盘半小时内冲上涨停。不过,中钢新闻发言人李可杰昨天对记者表示,目前中钢与地方企业的合作重组事宜,没有确切的重组对象和计划安排。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中钢集团在与安钢集团商谈重组,该报道一出市场哗然,安阳钢铁一马当先领涨钢铁板块,并带动整个板块全线上扬。昨天10点左右,安阳钢铁冲上涨停,随后虽一度被打开,但收盘时仍大涨9.84%,封上涨停。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安阳钢铁自己发展壮大难度颇大,如果被宝钢等收购只能做附属,但进入中钢系,却有机会被扶植做大做强。

  中钢新闻发言人李可杰对于此问题表态模糊。他称,已经关注到有关媒体的报道,中钢与国内外众多钢企广泛建立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安钢,并与安钢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近年来,中钢一直积极推进与地方企业的合作重组,但至于目前中钢与地方企业的合作重组事宜,没有确切的重组对象和计划安排。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