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北大青鸟恒基中心:建立企业博客提升品牌影响力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5日11:06

  北大青鸟恒基中心网络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北大青鸟沈阳恒基中心

  企业背景:

  公司依托北京大学教育资源优势,融合世界一流的 IT 培训机构印度 APTECH 公司成功教育经验,得到国家认可,获 “中国IT公众认知企业金奖”等众多奖项。恒基中心教学环境优雅,教学面积近 2000 平方米,师资力量雄厚。开设网络/软件工程师课程。毕业可获得北大青鸟 APTECH 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双认证证书。设有北京、上海等七大就业基地,与8000家企业建立合作联盟,为企业输送大量IT高端软件、网络人才,被誉为“东北IT人才的摇篮”。

  营销背景:

  作为连续8年蝉联IT职业培训市场冠军的知名品牌,在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后,认为搜狗的竞价服务比较满意。

  网络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引擎营销:

  目前国内已出现一批提供搜索排名服务的网站,其中搜狗提供的“竞价排名”这项服务因其低起点、灵活性和广泛覆盖率而颇受企业欢迎。

  即时通讯营销:即利用互联网即时聊天工具进行推广宣传的营销方式。

  博客营销 博客营销是建立企业博客,一般以诸如行业评论、工作感想、心情随笔和专业技术等作为企业博客内容,使用户更加信赖企业深化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