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青海省今年已新开工建设城镇保障住房达1.9万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魏金玉
2009年11月25日13:58
  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住房1万套,是今年省政府十项“民生工程”之一。目前,全省今年已新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住房达1.9万套。11月23日,居住在西宁市和谐家园小区的王奶奶坐在温暖的廉租房内看着电视,这里冬天有暖气,吃水不用跑远路,是她安度晚年的家,她再也不用担心随时要找房子,随时被赶出出租房了。

  为了让更多像王奶奶一样的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有个家,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立了保障性住房项目动态跟踪管理制度,并积极申请国家投资。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涉及我省新增廉租住房的建设项目11项,建设总建筑面积12.04万平方米,共2408套。目前,所有计划项目已全部开工,预计年内大部分项目可竣工;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涉及我省新增廉租住房的建设项目77.5万平方米,1.55万套。目前,48个项目已开工建设1.6万套。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西宁改装厂、西宁工程机械厂、北山地质灾害治理区、乐都县等一批项目规模大、涉及改造户数多的棚户区项目已开工兴建。

  同时,全省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完成投资近1亿元,施工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全省现已对低保家庭中的无房户和人均住房面积8平方米以下的家庭发放租赁补贴累计10300万元。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