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宜家旗下购物中心正式进军北京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军光
2009年11月25日15:01

  宜家旗下购物中心正式进军北京

  本报讯 风传许久的宜家进军商业地产的消息终于有了进展。宜家集团旗下的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昨天正式宣布进入中国。与此同时,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宣布带来无锡锡山区和北京大兴区两个大型区域性购物中心。英特宜家总裁泰格纳称,未来五年将在中国投资12亿美元发展其项目。

  据了解,英特宜家北京大型购物中心土地面积为19.4万平方米,将由英特宜家购物中心(中国)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和建造包括宜家家居在内的大型购物中心,预计将成为一个北京最为现代和有吸引力的购物中心。该项目的位置在北京南四环和五环之间,综合了不同的城市交通网络,公交、城铁和道路交通的有机结合使消费者出行极为便利。购物中心和宜家商场预计将在2014年前开张营业。

  与宜家主做家居零售不同,英特宜家关注于商业地产。2008年7月,宜家集团在无锡锡山经济开发区投资4200万美元的宜家家居零售商场项目落地。今年7月23日,英特宜家以7.9亿元的竞拍底价拍下了北京大兴区西红门商业综合区二期项目用地。大兴宜家将包括宜家家居商场和其他百货品牌,投资约为6亿美元。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成立于2001年,由英特宜家集团和宜家集团共同投资组建,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目前,该集团公司在包括中国在内的14个国家和地区投资运营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