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紧固节温器水管存隐患 法拉利召回部分进口轿车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1月25日20:45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披露,由于紧固节温器水管存在安全隐患,法拉利决定召回部分进口轿车。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将于二00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起,召回在一九九八年一月十二日前生产的部分配备了单个燃油泵系统的进口法拉利F355轿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相关涉及车辆为五辆。

  缺陷原因是由于紧固节温器水管管接头螺旋夹的位置,可能与分配器模块到左侧喷油器油轨的燃油输送管路之间出现干扰。该干扰可能会划破从分配器模块到左侧喷油器油轨的燃油输送管路,导致燃油泄漏,可能有火灾隐患;引起发动机故障。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使用代码编号为70001495的新燃油分配器模块套件,免费为涉及召回的车辆进行燃油分配器模块更换,同时对螺旋夹进行正确定位和拧紧。

  据悉,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届时将通知相关车主,安排免费更换事宜。(中新社记者 刘长忠))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