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保利12亿夺得长沙单价地王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26日09:47
  今年以来频当“地王”的保利地产仍未放缓扩张的步伐。11月24日,保利地产以12.4亿元总价,将湖南长沙南湖新城地块收入囊中,折合单价约为1033万元/亩,造就了长沙土地单价的成交新纪录。

  早在今年初,该出让面积达8万平方米的地块就已放出消息将进入市场挂牌出让,但因修正相关指标、未来市场不确定等多种因素,直到11月13日才正式推向市场,而在这期间,房地产市场已经完全好转。

  尽管挂牌底价很高,但该地块位于长沙市规划的南湖新城核心区域,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临江望岳的自然资源,未拍之前就吸引香港九龙仓、恒基兆业、保利地产、恒大地产等大佬的青睐,但最终由更为激进的保利夺得。

  据悉,在该地块的出让计划中,要求开发商建设200米高的南湖新城地标,商业比例超过五成。这让不少开发商谨慎考虑。此前就有当地开发商表示,200多米的高楼开发压力大,建设成本将大于8000元/平方米,且商业地产回笼资金较慢,这给资金流带来不少压力。

  对此保利地产营销总监胡在新表示,该地块位置优越,面临江景,区域文化底蕴浓厚,以这样的价格拿下比较适合。目前公司正在为这地块进行相关的规划。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