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燃油附加费复征后 机票折扣增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1:03
  从本月14日开始,停征约一年的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复征,这也是航空市场在低价促销、航班换季之后的又一重要变化,截至昨日已经征收12天,记者了解到,近期特价机票远远多于往年同期。

  据了解,因航油成本下降和民航建设资金返还,以及动车高铁的不断增加,对民航业带来冲击。此次燃油附加费的复征,航空公司能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而大约从本月中旬开始,乘客每次乘飞机将为此多支出20元或50元的费用,很多民航旅客流失到其它交通方式中。

  为揽住客人,各大航空公司在淡季都会推出很多低折扣的机票,而今年的特价票似乎格外多,折扣程度也比往年要大。

  目前一直到元旦前后也有较多航线有5折以下特价票,未来一周成都始发航班的价格无论商务航线还是旅游航线,价格较前几周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航线降幅最大的要算成都—广州,最低能买到2.8折360元的机票,成都到北京、上海、深圳的机票价格也紧随其后,最低价格分别为3折430元、3折480元、3.5折490元。

  相比于商务航线,热门的旅游航线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成都—厦门最低可以买到5折890元的机票,成都—丽江最低3.5折310元,成都—大连最低3折540元,成都—青岛最低4折600元。业内人士分析,低价机票约持续到12月初,圣诞节前可能会上涨。(记者汪兰)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