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段景泉正式就任生命人寿总经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1月26日11:27

  段景泉正式就任生命人寿总经理

  杨蕊寒

  继保监会于11月13日通过关于段景泉任职资格审核之后,生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峻正式宣布段景泉就任生命人寿新一届总经理,原总经理俞士杰将转任生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筹备工作,同时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据悉,段景泉是保险行业的资深经理人,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曾是国家财政部某司司长。2001年正式进入保险业,担任中国进出口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作为保监会直管干部,担任民生人寿总裁,其担任民生人寿总裁期间,民生人寿总资产增长近5倍、发展速度、业务品质等行业关键指标都得到明显提升,走在同类公司前列。

  生命人寿成立于2001,是加入WTO后新兴寿险公司的代表,有“寿险业第三集团领军企业”之称,拥有22家省级分公司,已基本形成全国布局。2008年经保监会批准后,目前公司总部已由上海迁至深圳。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