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龚方雄:2010年中国股票房价一起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9:07
  摩根大通中国投行副主席龚方雄近日再次唱多中国房地产和股票市场。龚方雄表示,在2010年中国的房价和股票会一起上涨,至少涨到明年上半年。

  “现在中国资本市场处于第二个牛市的运行阶段,由于全球经济与盈利的同步复苏,企业盈利后带动了这一轮的经济上涨,这一轮经济涨势会表现为缓慢上升。”龚方雄作出如此论断。龚方雄在11月初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预测未来6个月内中国股市会上涨到3600点。龚方雄此次再次作出大胆预测:“未来2-8个月内,中国的股市会涨到3500点到3800点。”

  房地产市场以及明年的房价走向也被龚方雄提及。龚方雄说,由于中国土地资源稀缺,房价上涨是一个长期势头,且明年房价会继续上涨。

  此外,龚方雄分析明年中国会通过人民币升值而非加息方式来应对通胀。“在全球主要经济体接近零利率的情况下,加息会导致投资机构做空其他货币,做多人民币,诱使大量热钱涌入。”龚方雄推测,明年人民币大概有3%-5%的升值。(蔡经)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