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燃料油谨慎持多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09年11月27日09:06
  油价近期震荡走低,周三更是一度跌至75.50美元。不过,周三向好的经济数据,增幅不及预期的原油库存,周四感恩节前了结头寸的需要以及美元的破位下挫,都对油价提供了支持,收盘回到78美元附近。

  冬季原油跟随取暖油价格走势变动的特点明显,今冬取暖油库存充足,接近历史高点,而美国北部地区气温并不明显偏低,消费拉动情况很不明显。但是,低利率、宽松货币背景之下,美元持续走软,并未得到美联储的明确关注和反对,若继续走低也不奇怪,弱势美元将支撑油价维持在75美元之上,75美元支撑明确有效之后,油价有望展开探底之后的反弹攀升。

  技术角度看,原油在上升途中的旗形整理已经持续了一月有余,调整价位也达到了75美元这一关键价位,目前看旗形整理上方需要突破的关键压力位在79-80美元区间,若突破,则展开新一轮上涨。

  国内燃料油库存充足、终端用户流失情况并存,导致现货贴水严重,跟涨力度有限。由于价格已处历史较高水平,原油看涨的背景之下,燃料油操作建议谨慎持多,时刻注意高库存、低需求给价格带来的影响。技术上,燃料油1003合约前高4480压力显著,支撑建议参考10日均线。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