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韩岛航空票务网:SEM与SEO齐头并进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7日11:42

  韩岛航空票务网 : SEM与SEO齐头并进

  企业名称:上海韩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etrip24.com

  韩岛航空票务网 是目前中国领先的在线机票预订服务提供商之一,总部设在上海,依靠B2C网站和24小时服务的呼叫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机票预订服务。我们提供强大而实时的机票查询,专业的商旅客及同行服务,能够满足用户的国内和国际航线机票预订的需要,使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购买到满意的机票。

  韩岛航空票务网的宗旨:更快更省。用户能更快地选择,更省钱省心地购买机票。我们在网站上追求用户体验设计(UED),进行各种友好的SEO优化的同时,我们很看重搜索引擎营销的推广渠道。

  通过对搜狗推广平台的不断深入合作,向大家建议如下:

  1) 专人专职负责推广事宜,不断学习,逐步完成各阶段目标。

  2) 观察同行推广模式,并试着去超越,独树一帜的广告意识。

  3) 通过多种统计软件,不断优化效果好的广告,尽可能地利用长尾效应,挖掘到适合自己的优质长尾关键字。

  4) 找到适合自己的推广区域和时间,调试好平台的各种参数,以便能在最适合的时段和区域获得最大的点击效果。

  5) 结合自身网站,最大能力去做SEO优化,最大能力去做UED设计。

  6) 重视各搜索引擎平台的广告组的相关性。重视和网站的关联性。

  7) 网站效率是第一生产力。

  8) 各平台及各渠道分开营销,广告需要优胜劣汰。

  9) 别为竞价而推广,明智地选择平台,理智地竞价推广。

  推广是个长期工程,千万别猛一头砸进去,我们认为步骤还是可循的:

  未曾谋面 :程序是否足够人性化,效率是否快,压力测试,优化各细节。

  初次相识 :熟悉线上各推广平台,深入研究,开始推广。

  交 往 : 逐步找到适合点,并能准确把握相关信息。没有其他阻碍。

  热 恋 : 可以加大力度了,以自己的实力协商完成定期各种目标吧

  结 婚 : 恭喜,接下来就是日常的维护和跟进了,不过还是要经常统计下。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