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中崛供水:网络推广助推环保节能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7日14:54

  长沙中崛供水设备有限公司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长沙中崛供水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zjbengye.com/ www.zggssb.cn

  企业背景:

  长沙中崛供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生产变频供水设备和无负压供水设备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下设长沙中崛泵业有限公司,长沙中崛供水设备有限公司等。

  中崛供水有两大生产基地——永安制造产业园和集物流、售后、检测、调试于一体的环保工业园。公司专业生产经营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无塔送水器、箱式无负压泵站等。十年来,公司专注于智能数控变频恒压供水、分腔式双稳态负压消除、末段压力模糊控制、远程监控网络等技术的优化和突破。成功打造了中部地区最专业、最具规模的供水设备生产基地。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CC证、GS认证和多项专利技术、国家推广项目。

  中崛供水的发展是中国加入WTO迅猛发展的缩影。在新的环境下中崛人,秉持“快速,热忱,诚信,奋进”的文化,恪守“客户问题从我中绝,快速改变世界”的宗旨。 将与“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一道,以打造全国机械之都—长沙,中部崛起为己任。以产业报国,打造世界品牌,中华崛起的崇高追求为使命,用心做好每件产品,尽心解决每个问题,全心服务每个客户,决心做好每处细节,力求完美。

  营销背景:

  本公司产品是新一代质量优,功能齐全,电耗小,按需调频,节电节水,无二次污染,维护费用低的高新技术产品,环保节能,产品的性价高。由于行业的专业性和面向的用户群体的独特性,本公司在原有经营管理,营销模式上,所以选择了网络推广,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认为网络服务快捷方便无地域限制,所以,比较满意。在经过认真调查发现:网络推广给本公司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益,网络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料。

  网络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竞价或者优化的关键字,右侧固定排名,外加在联盟网站推广,形成了多样性的营销模式。

  2、关键词选择方面:选择核心产品作关键字并根据客户的搜索行为设置关键字。

  3.做SEO优化,让公司网站出现在各大搜索引擎的首页。

  企业宣传语:

  客户问题,从我中绝,速度改变世界!

  中部五省第一品牌! 速度一流,服务一流,品质一流,贡献一流_——四个一流崛起地球!

  上善若水泽天下,倚天照海润中华。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