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晨光机械有限公司:添加搜狗留言板增加成单机率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7日15:51

  企业名称:青州市晨光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qzcgjx.com

  青州市晨光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和生产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以磁选机,除铁器和矿砂机械设备为主导产业,秉承诚信服务,科技求新的企业精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将青州晨光这一优质品牌成功打入东北、内蒙、新疆、山西、河北等多个省市和地区。公司主导产品有:磁选机,除铁器,高强磁磁选机,锰矿磁选机,石英砂磁选机,水选磁选机,干式磁选机,电磁除铁器,永磁除铁器,管道除铁器,高频筛,筛沙机,采沙机械,矿山全套干选设备,沙铁矿专用干选设备等。

  我公司十分注重网络投资,也在互联网上做了大量的宣传,我公司产品网络竞争十分的激烈。经过代理商的推荐,我们今天又新投入了搜狗竞价推广,花费少,流量大是最大的优势,为我公司带来了大量的潜在客户。借助于搜狗800免费的交流互动工具,随时与客户免费交流,方便实惠。

  搜索营销技巧:

  1、合理设置推广信息:在创建竞价信息时,我们力求使竞价标题和竞价描述更有吸引力。提交海量关键词,增加搜索覆盖量。

  2、地区性提交关键词,关键是提交的关键词数量。

  3 、我们在公司的网站上添加了搜狗留言板,TQ洽谈通等应用程序,也大大增加了成单机率。

  4、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前三位放置,外加内容网络即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俺们的搜索排名都是No.1

  搜狗营销效果:

  我们利用网络的力量,实现了多种渠道的网络销售。搜狗网凭借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在网络的推广上效果很好。

  搜狗的性价比比较高,花费比百度和谷歌少得多,但是效果却更占优势。现在我们的网站搜索量用↑来表示。

  企业宣传语:

  做信息时代楷模 创民族企业品牌,出一流的产品,做一流的设备,做一流的售后。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