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深圳润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固排短期投入收益高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7日16:08

  深圳市润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媒体营销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 深圳市润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szrunchuan.com

  企业背景:

  深圳市润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德国RAINSSION公司和润川集团合资的股份制责任有限公司。从事生产、销售阀门、阀门电动装置、智能控制仪表、机电设备的企业。具有自动控制系统工程的研制、生产、安装调试能力。为石油、化工、造纸、电力、水处理、船舶、医药、楼宇自控等,提供各类优良的电动球阀、电动蝶阀、电动比例积分调节阀、压差旁通阀、闸阀、截止阀、压差控制器等。同时从德国RAINSSION公司引进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机械设备,开发生产主导产品RC系列阀门电动执行机构。深入的研究和不断的改进形成了RC系列阀门电动执行机构产品结构严谨而又功能完善,产品覆盖面宽的特点,不但在国内市场享有盛誉,而且远销欧洲、美洲、非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营销背景:

  由于行业的特殊性,所以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尝试过百度、谷歌、阿里巴巴、搜狗做宣传推广,搜狗相对于其它的搜索平台,性价比高,带来的流量也不亚于其它的搜索平台,在我们现有的客户群中,有多数客户经常使用搜狗搜索引擎及搜狗输入法,为了挖掘我们的潜在客户,决定在搜狗上投入,我们重点投放搜狗固排广告,大大的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产品的曝光率,客户找产品也方便,无形之中加大了公司客户的覆盖面。且固排广告解决了后顾之忧,不用每天为排名时刻关注,在短期的投入中,搜狗给我们带来了大量的咨询信息,可是花费却不是很多。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外加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就形成了立体结构营销模式,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关键词选择方面:不选热门关键词,多拓展一些热门关键词的衍生词。

  3、符合更多网民的搜索习惯,尽量多平台投放,让更多的潜在客户找到我们,广告语中突 出我们的优势。

  企业宣传语:

  ------不断学习,充实自己

  ------自我管理,改进自己

  ------努力实践,完善自己

  ------抓住机遇,创造自己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