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vegoos威古氏•镜品:多种媒体推广提高流量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7日16:17

  Vegoos威古氏•镜品www.vegoos.com

  威古氏•镜品--是一家致力于销售偏光太阳镜之企业。偏光太阳镜广泛应用于驾驶,钓鱼,户外,运动,日常。

  vegoos采用航空铝镁合金、纯钛等高贵金属作为镜框材质,享受品味。 vegoos镜片选用美国Polarized专业偏光镜片。100%阻挡紫外线,眩光,杂光,防疲劳,让视野更清晰。Vegoos威古氏以电子商务模式,采用现代网络平台 和呼叫中心,配以高效完善的配送系统。大大降低了销售和管理成本,从而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电子商务的发展,可以用一日千里来形容,极大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浏览千万的产品,其独特的销售模式较之传统销售模式大大的降低了各项费用。但是由于网络的特殊性,营销方案和营销手段需要时效性和多样性。

  作为一家从事网络销售的公司,网络推广策略对公司尤其特别的重要。公司以网站建设为基础,通过搜索引擎、软文整合、门户广告营销等手段进行整合营销,来促进订Ip流量及订单转换率的提高。最终做到传播口碑来建立企业优异的声誉,延续良好的发展。

  适当的新闻曝光度。无论是行业新闻,还是公司新闻,是宣传公司形象的一个重要方式。公司发展历程,重大事件,新品介绍都需要新闻媒体宣传,也是促进网民消费者关注的一个重要途径。

  搜索引擎营销比不可少。搜狗以其广泛而精确的受众,成为我们公司网络推广的重要合作伙伴。无论是网络内容广告还是搜索广告,以及邮箱广告所带来的流量及订单都是及其可观的。

  其他媒体推广方式并存。无论是大型门户网的CPC、CPM、CPS、或者是包时包段的广告。针对我们公司营销方案和策略,有选择的进行投放。最终达到多种媒体推广方式并存,最终提高流量及转换率。

  公司为品质至上、服务至上而努力。采用航空材质,进口镜片;定以合理中档的价格三十日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保障;使消费者放心购买和使用,并为之倾心。不断提升的返单率,在业界树立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最终达到良好的口碑营销效果。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