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正大离心机制造公司:搜狗输入法提高展示机会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7日16:22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张家港市正大离心机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zdlxj.cn/

  企业背景:

  张家港市正大离心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离心机的企业,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备。拥有工程师十多名,技术人员二十多名,生产能力强,年生产各种规格离心机1000余台。

  本公司离心机均采用JB525-1997标准生产。规格有SS300-SS1500型上部卸料离心机,SSC600-SSC1000型沉降离心机,SG800-SG1250型刮刀下部卸料离心机,SGZ800-SGZ1250型刮刀下部卸料全自动离心机,SD800-SD1500型吊袋离心机,ZLP620-ZLP800连续出料离心机。材质有半不锈钢、全不锈钢、钛材、碳钢、衬橡胶、衬塑料等。同时承接各种非标设备的加工。

  搜索营销技巧:

  1、投放搜狗竞价,可以通过安装搜狗输入法通道搜索,搜狗输入法市场占有率超过了80%,展示多了一次机会

  2、关键词的选择,选择一些大众习惯性搜索的关键词,能够吸引人。

  3、网站的质量度,网站打开速度很快,关键词连接到相关网页。

  4、价格便宜,800免费电话,也给我们带来了效果!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