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武汉华星电脑学校:网络推广性价比最高效果明显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7日18:05

  企业名称:武汉华星电脑学校

  企业网站:https://www.whhx.net/

  企业背景:武汉华星电脑学校是武汉市劳动局批准成立的以计算机专业为主的专业学校,是一所全日制综合职业教育示范学校,学校力行:“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素质领先,服务超前”的办学理念,成为全市转岗培训、外来务工青年再择业培训基地。为了解决学生就业难,企业招聘人才难的供需矛盾,武汉华星学校开拓校校联合,校企联合,自办软件数据中心。不仅使学员学习专业技能知识,而且学校成功学讲师王承兴校长还专门设立职业指导课程,挑选了很多成功的项目案例,集美学、心理、行为、语言、管理、创造等多种学科给人以信心、勇气、希望、方法和激励!让学员爱国、爱家、爱父母、爱他人、爱生活、爱自己选择的职业。激励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人生态度,通过训练,学员们茅塞顿开、震惊觉醒、前所未有的人生感晤!对祖国、对亲友涌现出感恩激情……从而爆发成长的动力!

  2009年9月学校正式成立了软件数据中心,相信这一项目的启动必定会推动高职lT教育,引领行业市场,走向一个崭新的阶段!也是学校首选的定向委培就业基地。学校的特色和亮点在于:招生=招工,入学=就业。是全市唯一独特新颖的一体化学校。同时为社会各大知名企业定向输送人才,取得了每一位家长、每一位学员的信任。未来是属于我们新一代的,让我们共创辉煌的未来!

  营销背景:

  21世纪进入网络时代,越来越多的用户习惯于在网络上搜索自己需求的东西,所以我们学校选择了搜索引擎的网络推广模式,包括搜狗、百度等各大搜索引擎。通过搜索引擎的推广,能够快速准确定位客户需求,通过搜索关键词的方式带来的客户更加精准.相对于传统的电视媒体和户外广告来说,网络推广是性价比最高的,花的钱少,带来的效果却很明显!

  以后我们还要更好的利用互联网资源,扩大企业的知名度。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1、 关键词的选择方面,既要投放专业词汇,也要添加一些广泛词,从网民角度出发来选择合适的关键词。

  2、 标题和描述的撰写要新颖、醒目,突出自身特色。排名方面要根据不同关键词来设定合适的排名,不需要盲目的排在第一位。要有的放矢的来调整排名。

  3、 网站内容要及时更新,另外网站上还要添加一些咨询软件,便于同网民在网上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

  企业宣传语:

  我们的时代进入了信息时代……

  我们的国家进入了WTO……

  我们每个人进入了地球村

  我们的竞争已经扩大到了全球范围;

  面对全球化的竞争与挑战,展望人生的发展与前景,

  您,做好准备了吗?

  来吧,让我们一起,

  共同跨入这个激动人心的信息化时代,

  实现心中的理想!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