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武汉欧彩餐车设备公司:竞价排名就投放前三名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7日18:09

  企业名称:武汉欧彩餐车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occ100.com/

  企业背景:

  武汉欧彩餐车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研发,设计制造各类模具(塑钢、玻璃钢等)、各类卡通餐车、流动售卖车、特种雨阳篷、以及餐饮技术的研发与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随着社会化的发展,我公司应用街头视觉美学新概念为基础,坚持改造城市新风貌为目标。以绿色化、人文化、创新化来制造产品,其每个产品具有多样化,个性化的功能;同时外观以强悍的视觉冲击力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2008 年,公司首家研制推出了“电动车、摩托车雨阳篷”,卡通餐车、卡通小吃车、卡通售卖车,为消费者所亲睐,并且为许多商家贴牌生产供货,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在销售的产品均为本公司提供。

  营销背景:

  随着网络经济时代的来临,改变了中国企业的经营思路,我周围很多朋友都使用了网络推广服务,他们普遍反映搜索引擎的推广是现在花费最少,见效最快最有效的广告模式,非常适合各类中小企业。在众多搜索引擎中尤以搜狗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因此,我们选择搜狗做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够借助搜狐搜狗这个平台拓展公司的知名度,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达到共创双赢的目的!

  营销经验分享:

  因为搜索引擎的推广是根据关键词的选择,从而带来意向客户的,所以关键词的投放是最为关键的,我们一般都会选择一些跟公司业务相关的搜索量大的词汇,好的关键词可以给网站带来很大的搜索量,浏览网站的客户多了,自然就会带来咨询量。其次是排名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通常会在本行业内选择投放前三名,只有排在前面才能吸引更多的网民浏览我们的网站。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