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温州鸿帆阀门管件有限公司:对搜狗推广充满信心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7日18:46

  企业名称:温州鸿帆阀门管件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hongfanvalve.com

  企业背景:

  温州鸿帆阀门管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企业,本厂专业从事各类高精度流体设备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啤酒、制药、饮料、化妆品等工业领域。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引进国际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制造工艺。并通过一系列认证标准,对质量实施全程跟踪和监控,之所以鸿帆有今天成就,是每个鸿帆人付出的结果。同样我们的产品品牌和质量也将持续稳定发展!“先进的管理体系、先进的质量意识、全心全意的服务承诺。”使鸿帆目前得以成为国内外客户满意的合作伙伴。在加入WTO的今天鸿帆人更加要以满腔的热情,为民族的流体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企业的明天谱写新的文章。

  营销背景:

  温州鸿帆阀门管件有限公司真正的网络营销也是从09年才真正开始的,之前只有一个网站,因为平时老板都比较忙,也没有专门的网络营销人员负责,所以网络营销这方一直处于一种空白状态。后来搜狗温州代理商的销售人员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和我们介绍了搜狗搜索推广,听后感觉他们的推广方式很适合我们现在的情况,最终抱着一种试试看的态度进行了偿试。

  因为搜狗推广刚上去不久,现在我们还处于一种观望的态度,但通过这几天电话量的明显增加,加上搜狗代理商温州中豪网络公司客服人员对我们后台的关注及宝贵的建议,未来,我们对搜狗推广还是充满了信心。

  企业宣传语

  面向世界,尽展鸿帆。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