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统一回应"砒霜"事件 称两天后拿出不超标检测结果

来源:北京商报
2009年11月30日06:47

   【调查】农夫果园等三款果汁含“砒霜”被检总砷超标
   【评论】“砷超标”之争不能光打口水仗
   【农夫回应】农夫山泉:未收到任何官方机构"砷超标"检测报告 

  统一蜜桃多、农夫山泉水溶C100西柚汁、混合果蔬汁等多款饮料日前在海口被查出砷含量超标。昨日,统一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强硬表态:“产品已送北京权威检测机构,两日后将拿出‘不超标’的结果。”与此同时,农夫山泉高层则在紧急筹备将于今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海口工商局日前在对部分食品抽检中,发现上述多款饮料总砷含量超标,并向市民发出消费警示。据质监部门介绍,无机砷可能引发皮肤癌、肝癌等病症,毒性非常强,三氧化二砷在我国古代文献中的俗称为砒霜。

  统一内地总部新闻发言人杨寿正对于被检测出“砷超标”一事强硬表态称,产品没有问题。他表示,接到海南省工商局食品处的通知后,已将同一批次产品送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国家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11月26日得到的结果显示,含砷量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