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海发展携手申能股份组建航运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1月30日03:14
  中海发展今日公告,将申能股份合资组建航运公司。此举将有力地整合和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对未来双方在沿海、远洋运输领域的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该合资公司将主营国际、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各港间水上货物运输业务,兼营揽货、仓储、租船。组建初期,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初定为人民币2.4亿元,其中,中海发展占51%的股权,申能股份占49%的股权。根据双方协商,合资公司成立之日起一年内,自有运力达到10万载重吨,之后4年内,自有运力达到申能股份所属电厂所需最大运力的80%;之后根据申能股份所属电厂运力需求和合资公司在国内、国际市场业务拓展情况逐步扩大经营规模,新增的运力首先满足申能股份所属电厂电煤运输需要。

  根据协议,申能股份在同等市场条件下,承诺将所属电厂煤炭运输业务优先交由合资公司和中海发展承运;中海发展在市场运力紧张情况下,承诺按照申能股份所属电厂同航线电煤长期合同运价为申能股份所属电厂安排充足的运力。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