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面临主权债务危机 > 相关新闻

8家国内企业澄清与迪拜关系 工行现身贷款名单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9:49
  中国中铁目前在迪拜项目很少

  中国中铁有关人士说,近年来公司在中东的业务不多。前些年公司在迪拜进行过棕榈岛开发,目前公司在迪拜的项目很少,所以基本不受影响。

  迪拜世界集团将延期偿债的消息震动全球金融市场,我国股市也在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遭遇大幅下挫。而一些国内大型企业已经出面澄清:和迪拜关系不大,受迪拜影响也不大。

  工商银行现身一笔银团贷款名单

  工商银行的中东子银行于去年10月在迪拜开业。花旗集团近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在迪拜世界子公司一笔18.5亿美元的银团贷款名单中,发现有工行的名字。不过,没有中资银行参与迪拜世界总计165亿美元的贷款。

  中国建筑与迪拜世界无业务关系

  中国建筑官方表示,在迪拜有几个在建项目,但与迪拜世界集团没有业务关系,目前公司在阿联酋的16个项目均正常运行,待施合同额约为14亿美元。

  中国铁建在迪拜项目都有预付款

  中国铁建董事会表示,公司在迪拜有些项目,经过初步统计,这些项目受此次危机的影响非常小,而且这些项目都是有预付款的。

  振华重工与迪拜世界子公司DPWorld有业务

  振华重工的母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表示,振华重工曾与迪拜世界子公司、港口运营商DPWorld签署有价值3.43亿美元的港口设备合同,但DPWorld不包含在迪拜世界此次的债务暂停偿还和重组计划中。

  中材国际与迪拜世界无直接业务

  中材国际有关人士称,公司不存在与迪拜世界直接的业务合作,迪拜“倒债”事件尚未对中东地区其他国家带来负面效应,所以公司未受到影响。

  中航三鑫承揽迪拜公园塔酒店装修工程

  中航三鑫去年与阿联酋公司签订合同,承揽迪拜的公园塔酒店外幕墙和铝合金门窗建造、安装工程,总金额为2.674亿元,工程预计明年3月完工。

  万家乐曾中标迪拜水电局变压器合同

  万家乐去年曾中标迪拜水电局干式变压器供货合同,合同总价为1.11亿美元,截至9月30日已交货4批,涉及金额合计2594万美元。预计在明年6月20日前全部完成。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