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沈阳亿鑫伟业货架:选好关键字是竞价排名的开始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30日13:04

  沈阳亿鑫伟业网络营销技巧与经验

  公司名称:沈阳亿鑫伟业货架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s://www.syyxhj.com/

  企业简介:沈阳亿鑫伟业货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一直从事仓储货架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工作,是北方最大的货架及仓储物流设备生产制造企业。工厂现有厂区80000㎡,年年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同行业中规模和实力居于全国前列。工厂现拥有多台轧机进行型材轧制,多条自动冲孔成型生产线,全自动喷塑生产线、多台数控剪板机、折弯机,20T-120T冲床多台,半自动CO2焊接设备多台等,

  工厂原料全部选用上海宝钢、鞍钢等大型钢厂的优质钢材。具体产品有:中量型货架、重量型层板式货架、悬臂式货架、模具式货架、密集式文档货架。超市货架系列:大型背板式货架、收银台等。置物架系列:专业促销展示架、面包架、化妆品架、韩式日式促销车等。

  搜索营销技巧及经验分析:关键字和竞价排名程序才是整个竞价排名工作的一个开始。竞价排名的创建没什么困难。每个搜索引擎或是竞价排名之间会有一些差异的。但是很快就会熟悉这些。

  在竞价排名中,一般情况下都是非常类似的竞价广告同时显示给客户。显然,不一样的广告必然会有更多吸引力,有更好的效果。多花些时间,打造一个不同的广告是个不错的决定。这些付出必然会让你有想不到的收获。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