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总砷超标 农夫山泉统一饮料青岛销售暂未受影响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1月30日14:14
  近日,海南省海口市工商局发布消费警示,称农夫山泉和统一的3款饮料总砷超标,不能食用。29日,记者调查岛城多家卖场后了解到,还未在岛城发现问题批次饮料。

  据海南媒体报道,经海口市工商局抽样初检,经海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结果和海口市卫生防疫站复检证实:农夫山泉广东万绿湖有限公司生产的30%混合果蔬(生产日期:2009-6-27,规格:500毫升/瓶)和水溶C100西柚汁饮料(生产日期:2009-8-16,规格:445毫升/瓶)、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蜜桃多汁(生产日期:2009-8-22,规格:250毫升/瓶),3种饮料总砷超标,问题批次饮料产地均为广东。据有关资料显示,砷是毒性非常强的污染物,它的氧化物即是人们常说的砒霜,对环境和人体的危害要比铜和锌大得多。

  29日,记者从大润发、家乐福、真诚等多家大中型超市了解到,上述3款饮料仍在正常销售。各超市饮料区的工作人员均表示,并未接到货品下架的通知,且他们的货源基本上都来自上述浙江、江苏和安徽,不会舍近求远到广东进货。“这几款饮料卖得都很好,如果有问题的话我们肯定会接到通知。”台东附近某超市饮料区的促销人员说。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