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联电气拟发行2100万股新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01日04:17
  中联电气(002323)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拟发行2100万股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37%。公司将采用网下和网相结合的方式发行,网下发行不超过42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今年12月2日至12月4日进行询价及推介,12月8日刊登定价公告,12月9日申购和缴款,12月23日预计上市。金元证券为主承销商。

  根据公告,江苏中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21日,注册资本6176万元。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矿用隔爆型变压器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干式变压器的生产和销售。发行前每股净资产3.21元,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净利润0.3亿元。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为200万kVA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及干式变压器建设项目。项目投产后,公司矿用隔爆型变压器的设计产能将增长200万kVA。项目的实施复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将加大市场开拓力度,降低新增产能的市场风险。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