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面临主权债务危机 > 相关评论

迪拜危机无碍新兴市场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01日06:16

  全球规模最大对冲基金之一的英仕曼公司(Man Investments)亚太区总经理丁伟凡11月30日表示,迪拜世界延期偿债并不影响投资者对新兴市场的投资信心。

  丁伟凡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延期偿债事件并不意外。迪拜世界的债权人和机构投资者对企业的借债规模和财务状况了解得很清楚。迪拜世界用这些借债投资地产项目,取得的现金回报也不尽如人意。迪拜债务危机不会引发类似前几个月的金融市场大规模波动,但该事件的潜在效应现在也很难判断,应继续密切关注迪拜政府、阿联酋政府的措施。

  丁伟凡还指出,迪拜债务危机不会导致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减少对新兴市场投资,他说:“投资者会具体判断新兴市场的财务状况、偿债能力、具体投资方向和可能产生的回报。现在新兴市场股票市场和信用产品表现突出,但能不能持续投资在这上面,还需要投资者综合考虑,细致分析风险,做出最后决定。”(卢铮)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