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柳工加快国际化进程 打造世界级企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2月01日04:33
  “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09)”暨“成就辉煌——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于11月3日在北京九华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BICES2009已经成为当今亚洲地区超大规模的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900多家企业参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柳工以强势阵容携全系世界级产品亮相BICES2009,展出了代表当今国内顶尖、在国际也极具影响力的土石方机械、路面机械、小型机械、起重运输机械等领域13条产品线,再次展示了柳工在行业的整体实力。

  在当日柳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来自国内外的50多家媒体专访了柳工的高层领导。

  柳工副总裁闭海东先生就柳工国际营销事业表示,早在20世纪70年代初,柳工就开始为中国援外工程项目提供产品。通过援外工程队,柳工产品渐渐地被广大第三世界国家认可。伴随着售后服务的跟进,柳工人对海外市场也有了初步的认识。2003年,柳工率先提出行业国际化战略,是工程机械行业最早提出国际化战略的企业之一。此后,柳工致力于人才国际化、管理国际化、产品国际化、服务国际化、品牌国际化,力争在国际化进程中成为世界级企业。

  当地媒体也积极报道,认为柳工在此办厂将带动当地工业的发展。不仅如此,柳工拉近了中国与印度的心理距离。就在庆典前一天,广西柳州市与印度中央邦印多尔市在此签署了两市结为友好城市的备忘录。(文/潘辉)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