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交通运输部:切实解决公路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01日10:24
  11月27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主持召开公路施工企业和管理部门座谈会时强调,当前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进入排查阶段,要抓住专项治理的机遇,切实解决公路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

  来自施工企业、监理企业、设计单位以及相关省份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代表围绕当前公路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设计、施工、监理企业建设能力与公路建设规模、速度的适应性,加强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及提高工程耐久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正霖强调,当前,公路建设规模大、范围广、投资增幅大,交通运输部门要在这一轮建设高潮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危机意识,抓住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用两年左右时间集中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机遇,切实解决公路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冯正霖指出,专项治理的目的不仅仅是治理腐败问题,排查重点涉及工程项目决策和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招标投标、工程建设实施和质量管理、物资采购和资金安排使用、工程监管五个环节的突出问题。在排查阶段,不要“捂盖子”。特别是对于盲目压缩工期等工程建设领域普遍存在的、单靠一个部门一个行业难以解决的共性问题,这次专项治理恰恰是解决问题的机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排查工作,促进公路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