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胜利油气管有望12月在港交所上市挂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9:54
  中国最大的石油及天然气管道制造商之一胜利油气管(01080,HK)准备在12月份登陆香港联交所。该公司日前已经通过了港交所的上市聆讯,并已于11月30日开始在香港展开投资者推介活动。

  胜利油气管的前身是于1972年建立的胜利油田油建指挥部制管厂,主要业务是制造和销售钢管。经过多次重组后,胜利管厂发展为现在的胜利油气管,目前该公司的两个主营业务分别为SSAW焊管(螺旋缝埋弧焊管)及冷弯型钢管业务,其中SSAW业务占收入比重较大。

  市场消息指出,预计胜利油气管的招股价区间将为1.81港元至2.69港元。若以招股价上限定价的话,最多可筹集资金为19.37亿港元。消息称,在募资所得中,大部分都将用于扩充公司各种业务的产能。

  据悉,按照上市进程,胜利油气管道将于12月7日起正式招股,并于12月11日定价。如果进程顺利,该公司将可于12月17日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李凌霞)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