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面临主权债务危机 > 相关新闻

迪拜世界大跌15% 专家预计热钱将流向亚洲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1日10:35

  迪拜世界大跌15% 专家预计热钱将流向亚洲

  迪拜股市昨日复市后下跌,其中,迪拜世界大跌15%。上投摩根等多家资产管理公司预料,迪拜事件后国际资金为避险,预估热钱将会转进相对安全的亚洲市场。

  德盛安联全球油矿金趋势基金经理人林孟洼表示,迪拜风波不至于造成全球性的系统风险,短线来看,需多观察中东地区或面临违约风险的金融基金,但可趁拉回时,布局具高成长性产业或市场,如中国或资源相关基金。上投摩根资产管理公司也认为,迪拜风暴对全球影响应可在控制范围内,不过因今年以来全球股市涨幅已大,给市场一个很好回调的借口,是一个进行长期投资的机会。德盛安联投信表示,未来资金仍将持续涌入中国,加上中国政府政策倾向支持股市多头发展,且企业获利持续成长,A股仍有表现空间。景顺中国基金经理人何淑懿认为,中国的条件优于其它国家,仍然是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市场之一。 中 新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