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各地救楼市

深圳楼市周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01日05:01
  【本报讯】(记者董超文)上周(11月23日~11月29日),全市二手住宅成交量4155套,环比小幅上涨0.7%。不管是普通住宅还是豪宅,成交持续火热,但普通住宅价格涨幅不大,豪宅成交价格上涨明显。写字楼和商铺成交量上涨明显,写字楼成交均价较平稳,而商铺成交价格涨幅高达16%。

  根据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委员会每日成交初步统计,上周全市共成交一手住宅1122套,环比前一周下跌4.9%;全市共成交二手住宅4155套,环比涨幅0.7%。一手住宅方面,除福田区和盐田区因皇御苑、金山碧海等持续热销,成交量环比涨幅分别为16%、25.8%外,其余各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二手住宅方面,成交量环比前一周继续上涨,除南山区和盐田区成交量环比下跌外,其余各区均出现了小幅上涨。

  根据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委员会网站数据统计来看,二手住宅市场不管是普通住宅还是豪宅,成交持续火热。为了赶上优惠政策的最后一趟末班车,刚性需求者大量集中释放,使得普通住宅成交量大幅上涨,业主放盘价格和成交价格均有上调,但是幅度不大。而豪宅市场70%的买家属于防通胀的中长期投资客,使得豪宅的价格上涨明显,环比上月涨幅达15%。

  根据世华地产成交系统数据统计,上周写字楼成交集中在福田车公庙片区,成交物业面积均在400平方米以上,成交量环比上涨明显。写字楼买卖市场成交均价和租赁市场成交均价分别为每平方米25462元、113元,与前一周相比较平稳。商铺方面,沙井中心区商铺买卖成交比较活跃,成交量上涨明显,买卖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8366元,环比上涨16%,租赁市场较平稳。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