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上海悦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时代的汽车营销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1日16:17

  网络时代的汽车营销

  互联网以其信息量大、操作便捷、更新及时、影响面广,以及互动性、趣味性强等优点,业已成为众多精明的商家竞相采用的新型营销和宣传模式。

  上海悦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比亚迪汽车正式授权的在上海北部地区的A1级销售服务代理商。其地处江杨南路汽车文化一条街,是宝山区唯一的比亚迪一级4S店。

  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上海北部地区人口密度相对偏疏,地域跨度大,不利于门店营销。拥有多年汽车服务经验的丁守斌总经理敏锐地看到了网络营销所具有的特点与公司目前经营现状具有极强的互补性,随即对公司营销方案进行了调整,除利用班车在就近的地铁、公交站点接送客户来店外,迅速地建立了公司的网络销售平台,并与搜狐等大型网络运营商合作,充分运用网络这个便利快捷的现代信息交流方式,在第一时间发布新车上市、店头优惠活动、免费维护服务等信息。网络搜索服务的开通,随即带来的是来电、来店人数激增,销售量迅速上升,同时公司官方网站上网络订购量也同步增长。

  在公司目前销售的F3、F6和S8车型中,F3和F6车型的成交量同比增长了近80%和20%,其他车型的销量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迅速抢占了市场先机,极大地扩大了公司在北部地区的影响力,在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销售业绩的同时,也为公司今后在北部地区的进一步开拓打下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