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江苏洲艳服饰公司:服装制作行业选择搜狗做推广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1日16:33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江苏洲艳服饰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zhouyan.com/

  企业背景:

  江苏洲艳服饰有限公司是常熟市较大的一家服装企业;拥有近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它直属于上海洲艳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市场。

  洲艳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一千余名员工,研发技术骨干百余名。公司现有900多台(套)由日本、德国引进的生产设备,,设备先进专业化与制作工艺的科学性保障了产品品质的日臻完善。

  营销背景:

  由于行业的专业性和面向的用户群体,由之前的平面广告及多媒体广告营销,发展到现在的互联网营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营销是一个必然的趋势,要在网络营销上获益推广的必须的,但选择什么样的推广是要根据行业的性质的,我们选择了搜狗,因为他能给我带来大量的客户流量,性价比高!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

  关键词的选取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撰写关键词时要为每一个产品或服务所涉及的关键词撰写最合适的标题和网页描述。搜索竞价是按照点击付费,并不是选择关键词越多投入越大。

  关键词选取应遵循的规则,标题/描述中一定要包含关键词,标题描述要和关键词相关/且吸引人/符合大多数搜索需求,标题描述要够长/够吸引人,标题分为两种:以打公司品牌为目的、以提高点击率为目的、很多客户都喜欢把本公司名称作为广告标题,此方法绝对不是最佳的。当一个用户初步去了解一个行业的时候,除了众所周知的一些大品牌,任何其他公司的名字对用户来说都是一样的,没有区别。

  门户广告投放:

  伴随着一些大型的活动,我们会在国内的一些大型门户网站投放硬广告。参加一些大型博览会。

  企业宣传语:

  洲艳,都市休闲服装的领跑者;

  洲艳,一张常熟服装业的精英名片;

  洲艳,见证了常熟服装业的辉煌历程;

  洲艳,期待着更快更远的发展。

  又一个新的起跑点!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