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广州绿菩提装饰:让网民搜索到一个森林般的家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1日17:23

  广州绿菩提装饰:让网民“搜索”到一个森林般的家

  企业名称:广州绿菩提装饰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greenbodhi.com

  企业背景:

  菩提文化——一直以来,绿菩提装饰与国内多家高校科研单位紧密合作,针对传统装修中产生的装修污染问题积极寻求有效的解决办法。2008年初,某高校环境和自然研究所在科研上终于取得重大突破:利用科技手段能够彻底解决装修污染产生的诸多问题,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装修。不仅如此,更重要的是将负离子技术首次成功的运用到装饰装修中,使得居住、办公空间能够像森林一样持久释放负离子。

  菩提使命:做绿色装饰品牌,创百年知名企业。 和谐有续发展,回报贡献社会。

  服务理念:用心设计、精心施工、热心服务,让客户省心、放心、舒心。

  经营理念:绿色环保材料虽贵却不敢减物力,绿色环保工序虽多更不敢省人工。做一单生意,交一方朋友。

  企业定位:装修、空气治理:服务于中高端客户,全力打造绿色装修; 负离子工程:让所有的涂料空间永久释放负离子。

  广州绿菩提装饰在致力于绿色装修的基础上,还多次获得诚信企业称号:

  ●2009年广东省诚信联盟企业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广东建设报绿色联盟重点推荐企业

  ●省建材装饰企业诚信联盟

  ●SOGOU诚信公约企业

  成功营销经验分享:

  1.搜索引擎营销

  在多平台推广基础上,搜狗搜索引擎性价比上一直都有优势,而且效果明显。公司网站主体客户来源于搜狗,在搜狐相关频道里,也可匹配我司广告,效果更具针对性。搜狗效果就是好,谁用谁知道!

  2.博客、论坛营销

  在网络时代,信息更新很重要,我司通过博客、论坛营销方式来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经常发布一些企业信息,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装修信息,而且还大大提高网站展示率与点击率。

  3.广告投放

  在知名网站投放广告,既宣传了品牌形象,又给我们的搜索营销带来促进作用。另外,加入一些装饰行业网站,也更大限度地找到准客户。

  4.快捷留言板

  安装在线留言板,可以及时留住意向客户信息,以获得进一步的沟通机会,也更吸引客户眼球,为不善电话咨询的客户提供一个合适的咨询平台。

  信息时代的企业,网络宣传很重要,80%的网民可以通过网络及时获取所需信息,同时对企业而言,省却了更多的人力、时间,真正实现了客户与企业的双赢!

  广告宣传语:

   绿菩提装饰,给你一个森林般的家!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