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政策解读 > 金融政策

创业板3公司1家公司首发获通过 2家被否

来源:中国证监会
2009年12月01日20:02
  创业板发审委2009年第28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09年第28次会议于2009年12月1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如下:

  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一日

  创业板发审委2009年第2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09年第27次会议于2009年12月1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如下:

  赛轮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武汉银泰科技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本次计划发行1800万股,发行後总股本为6945万股。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500套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装置扩建、新型电力电子器件功率产品成套装置扩建和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三个项目,投资总额为1.86亿元。

  这是目前哈市唯一一家有望首批进入创业板市场的企业。如果其获批成为首批创业板上市公司,将改写哈尔滨市自2002年起境内无一家新上市公司的历史。

  九洲电气是哈尔滨市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其发展方向符合此次创业板入市的“高成长性,高科技,高附加值;新经济,新服务,新农村,新能源,新材料,新商业模式”的“三高六新”原则,并有着辰能哈工大高科技风险投资公司和哈市科技风险投资中心两大风投公司支持的背景。据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九洲电气递交创业板上市申请外,哈市目前还有几家企业在做创业板申请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哈尔滨市现有中小企业20多万户,占全市企业总数95%以上,对全市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30%,但是融资难一直是制约中小企业壮大发展的瓶颈。近年来,哈市有关部门培育了40多家企业的上市梯队,其中20多家企业有上市意愿。因此,创业板的推出,给业绩良好的民营企业上市带来了难得的机遇。 (来源:证监会网站)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