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淮海路启动“新年灯景大营销”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2日00:57
  东方早报世博记者 俞凯

  通讯员 杨济诗 孙霞琴

  昨天傍晚,2010新天地暨淮海路商圈新年亮灯仪式在新天地南里广场举行,随着南里广场上高达16米的圣诞树随着音乐由下向上逐渐点亮,从百盛、巴黎春天到大上海时代广场的淮海中路沿街各大商厦的新年灯景同时点亮,标志着盛况空前的淮海路商圈“新年灯景大营销”正式启动。

  昨晚6时,随着现场嘉宾共同启动新年亮灯装置点亮“许愿球”,新天地南里广场内高达16米的圣诞树在众人的尖叫声中由下向上逐渐点亮;圣诞树下,爱心精灵们正围坐在噼啪作响的火炉旁;卡通人物更是成为大家蜂拥合影的最佳拍档——英姿飒爽的玩具士兵、憨态可掬的泰迪小熊都展示着回家过圣诞的暖意节日气氛……

  在北里广场,爱心精灵爸爸和妈妈为准备圣诞大餐而忙碌着,一家人一同开工的繁忙景象让人流连忘返;继续向前走,可爱的爱心精灵们在精灵工厂里忙着为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准备礼物。

  卢湾区副区长江小龙表示,2010年将是淮海中路开路110周年,也是此轮淮海中路商业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卢湾区将通过近40个商业项目的调整,进一步提升淮海中路的商业竞争力。

  据悉,从昨晚亮灯仪式开始到中国农历新年,新天地、大上海时代广场、香港新世界大厦、无限度广场、华狮广场、东方商厦、巴黎春天、百盛等淮海路商圈的各大商家都将推出璀璨梦幻的灯光小品,同时配合各大品牌的折扣促销,让市民和游客在淮海路体验到“环境老灵咯、东西有看头、品牌有买头”的特别感觉。

  “新年灯景大营销”主要菜单

  新天地

  圣诞精彩舞台表演:12月24日至26日儿童圣诞唱诗班表演,12月31日晚举办“与世界同欢,与天地共舞”2010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

  大上海时代广场

  2009年12月3日至2010年1月3日举办“欧洲梦幻圣诞——欧洲10国圣诞梦幻亮灯”活动,来自欧洲10国的圣诞树集体亮相,进行长达一个月的各国圣诞风俗展示。

  同时推出意大利蜡烛艺术展、丹麦时尚设计产品展和保加利亚玫瑰产品展等。

  香港新世界大厦

  利用楼宇外墙的霓虹灯系统,以闪耀的星光和火树银花的形态将大厦装饰成一棵高达60层的大型楼宇圣诞树。12月14日至27日,香港新世界大厦还将举办慈善义卖、时尚生活嘉年华等圣诞系列时尚活动。

  无限度广场

  全新的无限度将于12月圣诞节期间闪亮登场,拥有全明通透的布局、丰富多元的全球美食品牌店,并开展持续数周的促销活动。

  巴黎春天

  推出以“"水晶公主鞋"华丽中国游”为主题的灯饰,引领消费者步入商场展开“美鞋之旅”,灯饰亮灯时间将持续至明年2月。

  百盛

  11月20日至12月6日举办年终大减价,全场3到7折,消费满300元可获赠500至1800积分,用于抵扣下笔消费或兑换30余种时尚商品。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