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安徽马鞍山土地爷受审 现金房产股份统统笑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0:57
  现金、房产、股份“土地爷”统统笑纳

  马鞍山国土局原局长王海风今在蚌埠受审

  10年间,涉嫌收受或索取贿赂折合人民币1700余万元,马鞍山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王海风创下我省土地系统受贿犯罪案的一个惊人“纪录”。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将开庭审理此案。

  检察机关指控称,王海风于1997年1月至2008年11月期间,利用其担任马鞍山市花山区区长、国土资源局局长等职务便利,在工程发包、土地买卖、征迁、办证、矿山开采等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钱物,包括人民币、美元、港币、新台币及房产、股份、名贵手表等,共计折合人民币已经超过1700万元。

  39个单位、企业或个人贿赂中,有6人送钱送物价值在100万元以上。最多的为马鞍山市某房地产公司经理,王从他那里共获得款物折合333.5万元人民币。

  2007年底,王海风以投资矿产资金困难为由,向马鞍山当地一知名矿主借钱,该矿主在家里将200万元人民币给了王海风,并让王给打个借条,王海风予以拒绝,直至案发,该款一直未还。(安徽商报罗晓敏、张建蒙、强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