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立志创业网:巧用搜索引擎提供的留言板免费呼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2日12:34

  立志创业网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立志创业网

  企业网站:https://www.lzcy.net

  企业背景:

  立志创业网- 成立于2009年,立志创业网是新崛起的招商加盟门户网站与网络广告网站。

  拥有海量准确靶点性供求信息、点对点沟通平台。

  面向全国中小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服务的、全方位的招商加盟商务平台。立志创业网力荐诚信商家!立志创业网立志在2009年网络市场里面打造最好的创业商机网。它行业广泛包括以下招商加盟行业:餐饮食品行业、服装鞋袜行业、美容保健行业、饰品礼品行业、物业家居行业、汽车服务行业、零售专卖行业、商务服务行业等。这些足够的行业要在网络中大量的宣传!要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和广大网民知道怎么去寻找好的创业项目,怎么能让创业投资者快速致富起来!比如说:饰品礼品行业:它是一个很大的范围,包括比较多,如客户需要加盟的饰品是哪一种呢,它有大批的2元店加盟饰品,也有女性饰品之类。另外还有民族饰品礼品,工艺饰品礼品等这一类的加盟词,这样的话也是能让更多客户知道了解他们真正的需求,要怎么的去做好自己要投资的产品和选择,让自己要走在致富道路的前言!

  立志创业网的责任和使命是:整合多方资源:信息资源、宣传资源、客户资源、搜索资源、专家资源、供求资源和行业资源等努力为我国中小企业和广大网民做好服务,能让他们也通过网络平台,走向致富的道路!

  营销背景:

  由于行业的专业性和面向的用户群的针对性,立志创业网是一家依靠互联网生存与盈利的网站,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认为搜狗的竞价服务投资回报率最高!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技巧:

  1、 在搜索技巧中,我们灵活运用了,搜狗的800免费呼我电话,和搜狗的个性留言板,在工作中,给我们提高了方便快捷的使用工具。让我们的潜在客户,借助搜狗的工具,使我们的工作开展的更顺利!

  2、 巧妙的广而告之,提高一定的知名度和品牌宣传!

  门户广告投放:

  在网络速度发展的今天,我们要更加的重视网络营销广告,包括搜索引擎、门户广告、(搜狐、新浪、网易)等搜索引擎的推广。

  企业宣传语:

  努力为我国中小企业和广大网民做好服务,愿中小企业和广大网民都能走上致富的道路!

  立志创业网:值得您信赖!相信我们!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