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北大青鸟翔天信鸽中心:网络和实体同步营销战略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2日12:52

  公司名称:北大青鸟翔天信鸽中心

  公司网址:https://www.zz-benet.com/

  公司背景:

  作为北京大学的大型校属产业,北大青鸟集团和世界上最大的IT教育公司印度APTECH“强强联合”在中国成立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9年来,凭借先进的经营管理,专业化的服务,系统的IT职业教育体系。北大青鸟APTECH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规范度最高的计算机教育机构。

  学校以特许加盟的形式和院校合作的模式,在全国教育机构及相关机构广泛开展合作伙伴。目前在全国70多座城市成功发展了近300家分校已累计学员40多万。所有分校采取统一的标准化管理,严格保证教学质量,得到业界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北大青鸟 APTECH (郑州翔天信鸽)授权培训中心 ,处于文化路与农业路交叉口金国商厦15楼,西邻郑州市九中、河南省财专和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北依河南省实验中学和科技市场,南临河南农业大学,是专职培养国际化、工程化、素质型网络工程师,学员将获得国际 BENET、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证。

  “教育改变生活”是所有青鸟人的信念,作为青鸟人中的一员,我们更是以 “高标准,创网络精英”为座右铭,让我们的学员成为真正的阳光产业阳光人!

  营销背景:

  作为全河南省最知名的北大青鸟代理培训机构,我们通过网络和实体同步营销的战略。网络媒体与实体经营优势互补。通过网络的推广(如搜狗,百度等推广网站)来实现品牌知名度的扩大。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

  2、关键词选择方面:关键词的搜索一定要保证在搜索榜的第一页,这样才能让人很方便的发现网站,轻易的找到点击进来。

  博客营销:

  平时,我们也比较重视博客营销、论坛发帖等多种网络营销方式,来提升公司在网上的品牌知名度,提高网站的浏览量,从而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收录量和搜索营销效果。

  企业宣传语:

  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全方位服务,以细致的服务、高质量的教学构建“网络工程师”摇蓝!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