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农夫山泉与统一产品被指总砷超标 > 农夫山泉与统一事件最新进展

农夫山泉统一产品复检全部合格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2月02日11:25
  对于近日盛传的统一蜜桃多“砷超标”事件,统一集团昨天在沪向媒体出示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北京)、国家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和SGS分别出具的检验报告,这些报告显示统一蜜桃多总砷量合格,消费者可以放心饮用。

  11月24日,海南省海口市工商局对外发布2009第8号商品质量监督消费警示称,包括农夫山泉30%混合果蔬、农夫山泉水溶C100西柚汁饮料以及统一蜜桃多等品牌饮料在内的9种食品总砷或二氧化硫超标,不能食用。

  统一集团新闻发言人昨表示,他们在11月23日收到工商部门的询问通知书以后,立即将同一产程产品库存样品和海南市场取回样品,送国家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和SGS进行检测,检测报告显示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此后,统一又协同海口市工商局将同一批次产品送至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北京)进行检测,12月1日收到检测结果为含砷量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统一集团新闻发言人还表示,上海市场供应的统一蜜桃多来自于昆山的工厂。据记者了解,目前统一蜜桃多在申城一些超市、卖场的销售情况还比较正常。

  据新华社海口12月1日电(记者王晖余)记者1日晚上从海口市工商局获悉,经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复检,农夫山泉和统一企业的3种抽检产品全部合格。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